• 端午假期扫尾 粽子价格大跳水 2019-08-21
  • 接班“章鱼保罗” 失聪猫咪成为世界杯“官方预言家” 2019-08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: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8-18
  • 6月乌鲁木齐这些片区要停电 2019-08-18
  • 重磅!国家肿瘤、心血管病等诊疗情况发布 2019-08-16
  • 晋城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十八期专题讲座 2019-08-16
  • 回复@笑傲江湖V:你不就是不能完全顺着市场来? 2019-08-11
  • “国际视野下的华侨华人”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-08-11
  • 再次神助攻普京!特朗普在G7峰会期间称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 2019-08-09
  • 315汽车维权特别策划 2019-08-09
  • 游客被指捡石子砸老虎 北京野生动物园:正在核实 2019-08-07
  • 家国情怀永恒 创新加快传承——各地群众端午节庆活动扫描 2019-07-26
  • 手机游戏变赌博平台庄家两年牟利3000万 2019-07-23
  • 四十多个赞,莫非真的有他们说的什么点钻机! 2019-07-23
  • 温州某地现千年古墓群 20多座墓穴已清理完毕 2019-07-08
  • 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查看: 132694|回复: 298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2018女排国际联赛直播: [工作资料] 最完整、最清晰的2010版中国药典(共三部)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hope21 发表于 2010-12-18 14:21:2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hope21 于 2013-8-5 15:58 编辑

    费尽千辛万苦,终于弄来了最完整、最清的2010版中国药典,效果堪比正版原书。
    绝对完整,绝对清晰的2010版中国药典pdf版,共三部,还包括了2010版中国药典勘误表。
    内容比较大,三部一共超过440M,下载需要耐心哦。

    说明:强烈推荐大家使用百度网盘下载(因为下载最快,体验最好)。

    网盘下载地址一(百度网盘):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网盘下载地址二(115网盘)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网盘下载地址三(千军万马网盘)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资源推荐:
    2010版中国药典word版及相关培训资料汇总帖(不断更新中)
    //www.eie14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4537&fromuid=5

  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62威望 +24 金钱 +68 积极性 +501 被赞美 +3 收起 理由
    wu0940618 + 1 很给力!
    liuhaifang128 + 6 赞一个!
    laizi228 + 1 赞一个!
    675775616 + 5 很给力!
    vicky1587171 + 2 赞一个!
    505707 + 6 感谢你的辛苦
    贤惠的大王 + 6 很给力!
    扣扣 + 5 赞一个!
    zhuyunjie520 + 10 很给力!
    szf3744 + 10 很给力!
    boatnet + 1 很给力!
    1346702pang + 3 来学习
    637 + 5 赞一个!
    忘忧草00 + 6 很给力!
    下雨兲啲阳光 + 5 很给力!
    善待朋友 + 3 很给力!
    271329037 + 1 赞一个!
    福小小 + 3 很给力!
    tianyarhy + 50 + 1 很给力!
    zdelieen + 5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  推荐
    天霜梧桐 发表于 2015-3-19 16:22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,要收藏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天霜梧桐 头上,天霜梧桐 赚了 3 个 积极性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推荐
    fariy0120 发表于 2015-3-17 09:4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,谢谢分享!
    推荐
    wulin5688 发表于 2015-3-10 15:53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,学习
    推荐
    鲜花盛开 发表于 2016-3-25 13:57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习了,出来砸到,不太懂药圈玩法
    推荐
    serebye 发表于 2015-11-16 16:37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,谢谢分享!
    推荐
    lantian132 发表于 2015-10-14 16:45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,收藏
    推荐
    DavidZhong 发表于 2015-8-26 15:28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分享,希望能找到想要的东西
    推荐
    DavidZhong 发表于 2015-8-26 15:27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分享
    推荐
    wintery1210 发表于 2015-8-15 21:11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,以前的资料没了。
    推荐
    785901268 发表于 2015-5-28 09:27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
    12#
    jxndhsyd 发表于 2010-12-18 14:58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辛苦了。
    13#
    职业药师 发表于 2010-12-18 15:33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发帖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    药圈就是我的家!
    14#
    bruce2010 发表于 2010-12-18 15:39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,顶起来i
    15#
    bruce2010 发表于 2010-12-18 15:43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辛苦啦?。?!

    点评

    谢谢支持啊。  发表于 2010-12-18 18:10
    16#
    bruce2010 发表于 2010-12-18 16:07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,我再补充一个2010年版药典二部凡例+附录
    2010药典二部凡例 附录.pdf (9.5 MB, 下载次数: 388) 《《点击此处下载

    点评

    我上传的这个是完整的中国药典,二部凡例和附录都有,不过还是谢谢你啊。  发表于 2010-12-18 17:19
    17#
    sunyutao98 发表于 2010-12-18 16:19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部的附录大家没有吧?
    18#
    艾药师 发表于 2010-12-18 18:08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
    药圈 不走平凡路
    19#
    艾药师 发表于 2010-12-18 18:09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哼哼,瞧个样儿。为啥有限制???
    20#
    鉴定药化 发表于 2010-12-18 18:10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{:05:}
    21#
    nss198110 发表于 2010-12-18 18:57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额呵呵,这个先顶了,楼主工作厉害?。?!
    22#
    ufo321 发表于 2010-12-18 19:4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发帖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    药圈就是我的家!
    23#
    xy192003 发表于 2010-12-18 20:57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 lz辛苦了
    24#
    xy192003 发表于 2010-12-18 21:00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汗 积分太低了 谢谢lz的美意了
    25#
    药王 发表于 2010-12-18 21:46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辛苦啦,终于找到药典啦
    26#
    zhenzhufo 发表于 2010-12-18 22:50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努力挣分,我一定要下载它
    27#
    ldr2010 发表于 2010-12-18 23:12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,准备下载!
    28#
    caohaifang 发表于 2010-12-19 18:52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
    29#
    xiaoxiao0814 发表于 2010-12-19 19:17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怎么看不到呢?
    30#
    zww2008 发表于 2010-12-19 21:04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了 现在还不能下载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限制啊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极性 +20 收起 理由
    hope21 + 20 谢谢理解,网盘可以续期。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删帖申请|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 ( 京ICP备18001302号 )

    GMT+8, 2019-8-22 13:1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 返回列表
  • 端午假期扫尾 粽子价格大跳水 2019-08-21
  • 接班“章鱼保罗” 失聪猫咪成为世界杯“官方预言家” 2019-08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: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8-18
  • 6月乌鲁木齐这些片区要停电 2019-08-18
  • 重磅!国家肿瘤、心血管病等诊疗情况发布 2019-08-16
  • 晋城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十八期专题讲座 2019-08-16
  • 回复@笑傲江湖V:你不就是不能完全顺着市场来? 2019-08-11
  • “国际视野下的华侨华人”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-08-11
  • 再次神助攻普京!特朗普在G7峰会期间称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 2019-08-09
  • 315汽车维权特别策划 2019-08-09
  • 游客被指捡石子砸老虎 北京野生动物园:正在核实 2019-08-07
  • 家国情怀永恒 创新加快传承——各地群众端午节庆活动扫描 2019-07-26
  • 手机游戏变赌博平台庄家两年牟利3000万 2019-07-23
  • 四十多个赞,莫非真的有他们说的什么点钻机! 2019-07-23
  • 温州某地现千年古墓群 20多座墓穴已清理完毕 2019-07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