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端午假期扫尾 粽子价格大跳水 2019-08-21
  • 接班“章鱼保罗” 失聪猫咪成为世界杯“官方预言家” 2019-08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: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8-18
  • 6月乌鲁木齐这些片区要停电 2019-08-18
  • 重磅!国家肿瘤、心血管病等诊疗情况发布 2019-08-16
  • 晋城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十八期专题讲座 2019-08-16
  • 回复@笑傲江湖V:你不就是不能完全顺着市场来? 2019-08-11
  • “国际视野下的华侨华人”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-08-11
  • 再次神助攻普京!特朗普在G7峰会期间称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 2019-08-09
  • 315汽车维权特别策划 2019-08-09
  • 游客被指捡石子砸老虎 北京野生动物园:正在核实 2019-08-07
  • 家国情怀永恒 创新加快传承——各地群众端午节庆活动扫描 2019-07-26
  • 手机游戏变赌博平台庄家两年牟利3000万 2019-07-23
  • 四十多个赞,莫非真的有他们说的什么点钻机! 2019-07-23
  • 温州某地现千年古墓群 20多座墓穴已清理完毕 2019-07-08
  • 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楼主: 王者归180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2018中国女排联赛录像: [药学考研]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专硕349考研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21#
    zhuo123 发表于 2016-9-6 18:56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7-10 08:38 ; P- j7 l3 ^7 y/ G* E* b# @
    药学专硕就很好,考的是药理药剂药事管理三门课,公共课考政治和英语二

    ! l' Q2 F6 N0 @, Z1 W师兄,请问药事法规具体考哪本书?斜斜~9 d1 C# n9 L: U) h3 H' W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22#
    阳沐柟 发表于 2016-9-20 19:49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的姓我的名儿 发表于 2016-8-3 07:52* g4 E" q: {/ a; R
    请问楼主中国药科大有在职研究生么?我怕万一考不上专硕,在职研究生咋考试???
    & s7 I; E* M1 ~" M5 I
    药大这边硕士一般没有在职的。加油!
    24#
    lq公海 发表于 2016-10-9 17:22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报了个学校,自主出题,考分析化学,仪器分析都不是我的强项,我也好想考药剂药理药化专业课,估计没戏了
    25#
    小青卿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30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请问下    10-12月是辞职一直在家看吗?还是就是平时下班后晚上回去加班看?
    26#
    骆驼刺_Gc7pV 发表于 2016-11-3 16:46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中国药科大学在职研究生怎么报考?
    27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1-15 22:55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小青卿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30
    ' V+ _; ?$ ^) E6 @# I7 {请问下    10-12月是辞职一直在家看吗?还是就是平时下班后晚上回去加班看?
    " F6 x4 z! X1 j# G: |
    一直在家看的,专门复习考的,现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专硕已经排名第一啦,就业还是很不错的5 _1 f7 j( X9 C2 e* U6 T2 x4 p2 U6 o7 U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28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1-15 22:56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骆驼刺_Gc7pV 发表于 2016-11-3 16:46 # p. g7 l. n* X: k8 b' `2 w0 C% d
    中国药科大学在职研究生怎么报考?
      T4 P* \) u9 k' L) P: @( N
    现在专硕没有在职的,都是全日制的
    6 L/ P6 o5 _' m' \- w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29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1-18 18:58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加油加油
    + X/ ]- P. v0 u9 O( u3 X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30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1-25 10:12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加油加油
    6 ?3 H5 r5 f6 W& q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31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2-8 12:06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家有问题尽管问哦
    , j6 p8 }* g) I, ^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32#
    Med-Lee 发表于 2016-12-8 13:35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坚持就是胜利
    33#
    zj164947959 发表于 2016-12-14 16:39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为没有考研而后悔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zj164947959 头上,zj164947959 赚了 3 个 积极性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34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2-19 18:4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今天我也顺利过了执业药师,哈哈哈4 O/ k% F; ?5 H3 }( f! s9 b7 M6 v- q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35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2-20 00:19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考执业药师接着考研是最爽的,我们药大考的三门课药理药剂药事管理: U4 l) G% A7 Z) @3 d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36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2-20 00:19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zj164947959 发表于 2016-12-14 16:39 $ J4 r+ g# m2 @
    为没有考研而后悔

    & S) X4 u+ p+ W+ x  @, H现在也可以考啊
    : q; S6 T( l3 F" M, B( l, h/ W' e- _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37#
    zj164947959 发表于 2016-12-20 08:15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现在都毕业五年,工作五年了!
    38#
    huanhuanwu 发表于 2016-12-20 14:23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宝研二在读中?。?!
    39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6-12-24 21:49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加油加油
    # K0 m. c# Y# K6 n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40#
     楼主| 王者归1800 发表于 2017-1-3 22:37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加油加油$ [. R4 m0 L( ]# D, |5 v( O  ?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删帖申请|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 ( 京ICP备18001302号 )

    GMT+8, 2019-8-22 13:06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 返回列表
  • 端午假期扫尾 粽子价格大跳水 2019-08-21
  • 接班“章鱼保罗” 失聪猫咪成为世界杯“官方预言家” 2019-08-21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: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8-18
  • 6月乌鲁木齐这些片区要停电 2019-08-18
  • 重磅!国家肿瘤、心血管病等诊疗情况发布 2019-08-16
  • 晋城市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十八期专题讲座 2019-08-16
  • 回复@笑傲江湖V:你不就是不能完全顺着市场来? 2019-08-11
  • “国际视野下的华侨华人”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-08-11
  • 再次神助攻普京!特朗普在G7峰会期间称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 2019-08-09
  • 315汽车维权特别策划 2019-08-09
  • 游客被指捡石子砸老虎 北京野生动物园:正在核实 2019-08-07
  • 家国情怀永恒 创新加快传承——各地群众端午节庆活动扫描 2019-07-26
  • 手机游戏变赌博平台庄家两年牟利3000万 2019-07-23
  • 四十多个赞,莫非真的有他们说的什么点钻机! 2019-07-23
  • 温州某地现千年古墓群 20多座墓穴已清理完毕 2019-07-08
  • 时时走势图360 快速赛车开奖结果 华东15选5走势图彩经网 1737棋牌平台源码 正规彩票网 时时彩不定位五星一码预测 广东时时11选五计划软件下载 海南七星彩100期开奖结果 江苏时时骗局 168网极速时时 2019香港六彩开奖现场直播 时时龙虎和 秒速赛车app下载 天津11选五前三走势图 四场进球彩最低奖金 新疆时时开奖号码结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