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Cheng Li:过去五年中国在多领域取得巨大成效 2019-04-19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江西移交1258件信访问题线索 2019-04-19
  • 世界杯—凯恩补时绝杀独中两元 英格兰2 2019-04-17
  • 北京外埠车新政相关新闻 2019-04-17
  • Chinese Premier meets press 2019-04-14
  • 关晓彤穿蓝裙小清新现身南京 露香肩笑靥如花显公主范儿 2019-04-14
  • 朝鲜将变得很富有?外媒驱动引擎是中国而非美国 2019-04-13
  • 民生时评: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(原创首发) 2019-04-13
  • 人生奋斗为了幸福,幸福了更要奋斗,应该是公平本姓 ! 2019-04-13
  • 西班牙爱维华葡萄酒:你深藏闺中,却被我发现葡萄酒 经理 2019-04-02
  • 海淀区中关村:强化知识产权运营保护 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 2019-04-02
  • 沪深两市每年应该有50家企业退市,才能走上慢牛行情。 2019-04-01
  • 好坏大家判 事事有人管 2019-03-17
  • 商业险养老,利润只是“副产品” 2019-03-03
  • 微信支付坐公交新福利:可先乘车后付费 2019-01-11
  • 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查看: 36774|回复: 127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中考排球垫球标准视频: [新版GSP交流] GSP通过了,简要的和大家分享几点经验。

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xiaobaoboy 发表于 2014-8-19 12:58:5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一、检查的基本情况
        1、检查员:3人,组长1人、成员2人 ,市局观察员1人,共4人。
        2、检查时间:2天
        3、检查顺序:由于我公司有2个仓库,检查组召开首次会议后,先去离公司本部较远的库房检查,然后回本部仓库检查,在仓库检查时会随机用相机拍下品种信息,温控终端数据,设施设备等并询问相应岗位人员问题,仓库检查完后回会议室查询文件和照片中对应品种的全套资料,冷藏药品和特殊药品是检查重点。同时所有岗位人员待命,喊哪个岗位人员回答问题时哪个岗位的就去会议室接受提问,或由其中一个检查员带到其他地方单独询问。
    时间安排大致为:第一天上午:仓库,下午会议室:按检查指导原则检查各类凭证资质文件,询问各岗位人员问题。第二天上午:计算机系统和冷链验证及冷藏车运行情况,第二天下午:整理检查情况,制定不合理缺陷项,并召开末次会议。
    二、检查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
       (1)首次会议前准备工作。
        1、安排好人员接送各位检查员,并安排好吃住。
        2、提前准备好3套质量体系文件和3套申报资料,3个检查员每人一套。
        3、会议室准备好投影仪和笔记本,首次会议时质量副总或质管部经理为检查员讲解公司新版GSP实施情况的PPT。
        4、准备好茶水、水果,参会人员准备好笔记本和笔。
       

       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        
                以上内容均是按照我公司的检查情况总结,仅供参考,内容中不妥之处还望指正。检查的侧重点会因检查员的思路、观点、看法的不一样而有所不同。各位医药公司的圈友应严格按照国家局出的现场检查指导原则的258条或各省局出的检查细则进行内审,查缺补漏。




    点评

    很实用  发表于 2014-9-2 23:16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2积极性 +142 被赞美 +1 收起 理由
    HUMEI1981304 + 3 很给力!
    zlxj + 4 赞一个!
    米布米宝 + 3 很给力!
    envision + 1 很给力!
    Dearling + 5 赞一个!
    shuianan + 3 赞一个!
    一药一天下 + 3 淡定
    smlsty + 3 赞一个!
    钢镚儿 + 2 赞一个!
    qjw859700 + 8 很给力!
    人是猴变得 + 6 赞一个!
    医药中人 + 20 很给力!
    xiyufengaaa + 3 很给力!
    曲美美丽 + 10 很给力!
    梦幻之城 + 10 赞一个!
    figliyan + 10 赞一个!
    lihao087 + 10 赞一个!
    中专生 + 3 很给力!
    cq123361327 + 1 很给力!
    klsszy + 10 很给力!

    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 www.eie14.com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推荐
    甘草1123 发表于 2015-1-23 11:57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好人O(∩_∩)O~
    [发帖际遇]: 药!药!药!切克闹!煎饼果子来一套!甘草1123 耳机里听着音乐走在路上,心情非常好, 增加2 个 积极性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推荐
    甘草1123 发表于 2015-1-23 11:57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好人O(∩_∩)O~
    推荐
    cfc1680 发表于 2015-1-23 12:30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习一下了,感谢分享了
    推荐
    小肥羊12345655 发表于 2016-5-26 14:22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也来学习一下
    推荐
    Xzh~GSP 发表于 2016-1-16 06:54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推荐
    郎郎 发表于 2015-11-23 14:14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多年没做质管了,执业药师考下来要重操旧业啦!感谢楼主,来学习下!
    推荐
    梦醒 发表于 2015-11-12 09:03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下,学习学习
    推荐
    zhuxu 发表于 2015-5-23 15:36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,感谢楼主分享。
    推荐
    cl1612002 发表于 2015-5-22 21:28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,继续努力QQQ
    推荐
     楼主| xiaobaoboy 发表于 2015-5-8 01:02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mmyczyh 发表于 2015-4-28 15:39
    看了楼主的帖子受益匪浅!
    我是一个刚刚转行做质量管理的新人,没有人带,现在很迷茫,不知道除了日常的供 ...

    平时除了资质的审核外,必须要做的有:年度内审,如有变更要做专项内审,半年自查(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自查),年度进货质量评审,按培训计划进行培训并做好培训档案,年度体检,计算机系统动态管理,温湿度实时监测系统的监督检查,质量信息的收集,不良反应的报告,质量投诉的处理(有些记录适当的编几份即可)。除此以外还要应对药监的跟踪检查,参加药监组织的各种培训学习及会议。
    沙发
    耳闻目睹 发表于 2014-8-19 13:05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恭喜恭喜  

    楼主 要发点红包吧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极性 +10 收起 理由
    xiaobaoboy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藤椅
     楼主| xiaobaoboy 发表于 2014-8-19 13:08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耳闻目睹 发表于 2014-8-19 13:05
    恭喜恭喜  

    楼主 要发点红包吧

    耳兄富甲一方,还需要这个啊。
    板凳
    小七 发表于 2014-8-19 13:09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恭喜恭喜  顺利通过不容易啊   加油  
    报纸
    亚钊 发表于 2014-8-19 13:13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恭喜楼主顺利通过
    6#
    耳闻目睹 发表于 2014-8-19 13:13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xiaobaoboy 发表于 2014-8-19 13:08
    耳兄富甲一方,还需要这个啊。

    我的目标是10W  啊  还差很多哦
    7#
    药行者 发表于 2014-8-19 13:16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 谢楼主
    9#
    wwq1110 发表于 2014-8-19 13:19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LZ,好好学习下……
    10#
    lisun 发表于 2014-8-19 13:21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恭喜通过认证。
    11#
    505707 发表于 2014-8-19 14:02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感觉你们面对工作是轻车熟路的行家
    12#
    nc0541 发表于 2014-8-19 14:05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之后准备来过的学习学习
    13#
    alaitaoyan 发表于 2014-8-19 14:16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,学习学习
    14#
    dong1986 发表于 2014-8-19 14:16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习一下,谢谢
    16#
    qds809 发表于 2014-8-19 15:09:2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恭喜恭喜  

    楼主 要发点红包吧
    17#
    wchch2752 发表于 2014-8-19 15:32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看看学习一下
    18#
    820817 发表于 2014-8-19 15:34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方药监网站都有
    地方药监网站都有
    19#
    proteinxiao 发表于 2014-8-19 15:49:2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谢谢楼主,,辛苦辛苦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积极性 +5 收起 理由
    小瑞420 + 5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删帖申请|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 ( 京ICP备18001302号 )

    GMT+8, 2019-4-23 04:21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六人排球全场站位图 返回列表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Cheng Li:过去五年中国在多领域取得巨大成效 2019-04-19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江西移交1258件信访问题线索 2019-04-19
  • 世界杯—凯恩补时绝杀独中两元 英格兰2 2019-04-17
  • 北京外埠车新政相关新闻 2019-04-17
  • Chinese Premier meets press 2019-04-14
  • 关晓彤穿蓝裙小清新现身南京 露香肩笑靥如花显公主范儿 2019-04-14
  • 朝鲜将变得很富有?外媒驱动引擎是中国而非美国 2019-04-13
  • 民生时评:上海支付宝回收垃圾并不现实(原创首发) 2019-04-13
  • 人生奋斗为了幸福,幸福了更要奋斗,应该是公平本姓 ! 2019-04-13
  • 西班牙爱维华葡萄酒:你深藏闺中,却被我发现葡萄酒 经理 2019-04-02
  • 海淀区中关村:强化知识产权运营保护 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 2019-04-02
  • 沪深两市每年应该有50家企业退市,才能走上慢牛行情。 2019-04-01
  • 好坏大家判 事事有人管 2019-03-17
  • 商业险养老,利润只是“副产品” 2019-03-03
  • 微信支付坐公交新福利:可先乘车后付费 2019-01-11
  • 超级大乐透开奖时间 广西福利彩票发行中心 手机报码最快开奖结果 彩富足彩网 彩票中心内部人员卖号 北京赛车赢钱秘诀 大红鹰报码室 青海福彩中奖的人 360极速时时彩走势 湖北快三走势图 双色球开奖查询 体彩6+1开奖时间 中国七乐彩走势图 排列3开奖公告 北京pk10技巧方案 福彩3d跨度走势图500